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应用技术型本科地质工程专业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18-06-08   作者:刘磊   来源:资环学院

2018年6月5日,由江西理工大学与我校联合培养的首届应用技术型本科地质工程专业毕业答辩工作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14地质工程(本科)专业的29名学生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论文答辩,精心组织,由江西理工大学、立达科技开发总公司、我校教务处、督导室和资环学院教师共同组成答辩小组。答辩分为公共答辩和小组答辩两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按照现场陈述、现场提问和现场解答的程序,每名同学在30分钟的时间中,将本次论文(设计)的过程、成果进行了详尽的集中展示。现场气氛热烈,徐有华等指导教师、15地质工程等专业学生现场观摩、提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王辅元等4名同学论文获得优秀的成绩。

在学生开展论文(设计)编写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资环学院选派了最优秀的教师进行指导,同时与江西理工大学密切沟通,为29名学生论文的顺利通过答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首届应用技术型本科地质工程专业的教学环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江西省和我校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进行了成功的探索。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