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资环学院教师赴南昌参加江西省地热水资源勘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22   作者:   来源:

10月21日,资环学院教师华国欢跟随汪振立教授等人赴南昌市参加了关于江西省地热水资源勘查研讨会议。本次会议由江西省生态地质环境学会、江西省地矿局水工环地质处、江西省勘查设计研究院、江西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九一五地质大队、赣南地质调查大队、江西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主办。

会上,江西省科协副主席孙卫民同志讲话,江西省生态地质环境学会理事长王世英同志致辞开幕式。会中,由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热调查研究中心副主任、秘书长王贵玲开展为时30分钟的学术报告,王院士对我国当前地热资源的开发利用现状、地热资源的分布特征、全国地热资源的潜力评估等进行了深刻讲述及分析。江西省勘查设计研究院总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白细明,九一五地质大队总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袁建芽,赣南地质调查大队副总工程师肖则佑,江西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岩土工程勘察院院长、高级工程师黄建新等专家分别进行学术汇报。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展开座谈讨论,分享彼此的工作经历及经验,最后由江西省生态地质环境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刚同志总结闭幕讲话。

我院教师参会后表示,此次会议为我院教师准确把握我国地热资源的前缘性研究开展科研及教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