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资环系圆满完成青年教师技能达标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5   作者:李红波    来源:本站原创 

为加强资环系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升青年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建立一支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的教师队伍。根据《资环系2015年青年教师专业实践技能达标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资环系分别于417424427日下午开展了青年教师室内及野外实践技能达标考核活动。资环系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技能达标考核分室内技能达标和野外技能达标两部分。系部根据专业性质、特点及要求,确定了室内外实践技能达标的内容,(1)室内技能达标为:①常见矿物、岩石、古生物鉴定;常见土的识别;常见宝石的鉴定;②地质、地形图的判读和剖面图的绘制;(2)野外技能达标为:使用地质罗盘、GPS分小组进行野外实测地质剖面。在整个技能培训和达标考核的过程中各青年教师都积极参加培训、认真复习考核内容,发扬团队精神,高效的完成了所有考核项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体青年教师通过了本次技能达标考核。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技能达标考核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为青年教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查找不足、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通过技能达标考核,促使大家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探索、共同成长。

(审核:凌浩美)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