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上海隧道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   来源:

公司简介

上海隧道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前身为上海隧道施工技术研究所检测站,2000年经改制更名为上海隧道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独立法人,隧道股份控股子公司,国有控股企业。

公司历经三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上海知名的第三方综合类检测服务机构,取得了CMA计量认证、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公路工程综合甲级、桥梁隧道工程专项、水运工程结构(地基)乙级等行业 资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对外见证取样、地基基础、主体结构、钢结构专项检测)、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机构评估证书(建筑材料甲级、地基基础甲级、主体结构甲级、钢结构乙级);工程勘察资质,测绘资质;科研;技术咨询服务等完整产业链。

公司现有场地面积6500平方米,检测技术人员100余名,检测设备2100多台(套),申请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登记及发明专利;得到了上海市行政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闵行区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颛桥镇企业“成长潜力奖”,多项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专项奖”、上海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优秀集体,上海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奖”等荣誉称号。

公司承接业务涉及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监测测量、房建工程、交竣工验收、桥梁检测、隧道检测、钢结构检测、轨道交通等领域,检测业务已遍及全国。

公司福利薪资:

1、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2、年终奖、绩效奖金

3、年金、补充住房公积金

4、节日津贴、高温补贴及公司其他福利

招聘需求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10名(其中女生2-3名)

工作地区:上海、深圳、珠海、佛山等地

专业要求: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测绘工程(4人)、工程地质(2人)等理工类专业

岗位职责和要求:

1、学习执行国家颁布的有关监测及检测的技术规范、规程、标准以及政策法规;

2、参与工程相关的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桩基等检测,基坑、桥梁、隧道等监测和检测,编写报告;

3、能完成本职工作或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4、学习能力强,积极进取,沟通表达能力好,有较强的责任感、主观能动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5、男生可接受项目驻场。

顶岗实习待遇

  1. 内场监测:3000-3500/月(包食宿);

  2. 外场监测、检测:3000-3500/月,伙食补贴:1500/月。

联系人:常文清,电话:18149778757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