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凯恩特珠宝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   来源:

我们创立于香港,200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创3D硬金工艺,之后荣获“中国硬金第一家”的称号。我们将工作融入生活,开展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坚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我们秉持着把员工成长放心上的经营理念,有着完善的晋升机制,能帮助您更好的了解公司制度和文化,尽快熟悉岗位业务,积累管理经验和技能,实现职业生涯的快速发展。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展厅销售  4






工作职责:1、负责货品的安全、柜台的清洁卫生和产品陈列;2、为客户讲解公司产品特点及寓意;3、为客户解答客户所需求的相关问题;4、根据公司下单系统,制作客户订单;5、公司新版的统计与跟进;6、展厅库存的管理。


任职条件:1、 男女各2名、18-25岁,女身高160cm男身高170cm以上;2、 阳光开朗,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配合度;2、熟悉电脑操作;3、有销售经验优先录用。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大小休,全勤奖,提供免费中餐,包住宿。

 节日礼品、年度体检、年终奖、学历提升补贴、每年调薪1-2次。

 薪资3000/月,销售岗位转正有提成。

联系方式:

何小姐:13923738859            邮箱:2639519555@qq.com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贝丽北路水贝金座大厦1701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