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广东省江门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2019 年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来源:

一、单位简介

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位于广东省江门市区,珠江三角洲的西缘,是中国著名的侨乡,是珠西交能的中枢,是继世界三大湾区的第四湾区(粤港澳大湾区9+2)的组成部分。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人口最年轻、最有活力的城市群,她承载了全国5%的人口,却创造了全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3%。正如90 年代的改革开放,粤港澳湾区城市再次走上“政策风口”,前景无限!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大趋势带来的大机遇。

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隶属广东省地质局的正处级事业单位。拥有地质调查所、地质灾害防治所、水工环地质调查所、江门地质工程勘察院、江门市地质建设工程公司、江门市矿产勘察开发公司和实验室等下属单位。

单位持有地质勘查甲级、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和评价甲级、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甲级、工程勘察甲级、水文地质工程测量乙级等资质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2000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中国质量信用企业AAA 级》证书。经过40多年的市场竞争与锤炼,第六地质大队已发展成为装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勘察手段齐全的地质勘查单位。

主要工作:1、承担国家和省下达的国土资源大调查及其他公益性、基础性、战略性地质调查、勘查任务;2、为地方政府部门的地质灾害预警、防治、危机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撑。3、工程勘察、基础工程、地质灾害评估、设计、施工。4、矿产勘查与开发设计。5、矿山环境治理与土地复垦。

二、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按广东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享受五险等福利待遇。

2、享受国家规定的休假制度。

三、招聘职位工作性质

招聘职位工作重点是室内资料的综合整理,成果报告的编写,包括地质勘查报告、矿产资源开采设计、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设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

四、招聘人数

地质调查与矿产普查、国土资源调查专业技术员6人,固体矿产方向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中沙41 号邮编:529040

电子邮件:823727038@qq.com

电话: 13828037898 陈昌业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