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专业介绍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   来源:


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对所学专业理解。引导学生关注学院专业、关注自身未来发展,拓宽求职路径,激发创新意识和创业活力,经研究,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特举办本次专业介绍设计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探索专业知识,成就未来职梦

本次比赛以发现、探索、描述为主线,鼓励学生主动了解自身所学专业,通过微信图文的方式(图文并茂、可插入图片、背景音乐和视频),介绍自己所学的专业、对专业的理解、发展前景、就业情况等。引导学生在了解社会、了解专业就业的同时,突破传统就业定势思维,增强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

二、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7日—5月30日

三、承办单位

资环学院团总支

四、大赛流程

1.第一阶段:初赛阶段(5月17日—5月23日)

初赛以电子作品评选的方式进行。参赛者需提交《专业介绍设计》作品。大赛评委依据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评选出晋级决赛的选手。

各班级报送作品不少于2个

2.第二阶段:决赛阶段(5月24日—5月30日)

决赛由各专业教研室老师评定最终晋级选手,同时针对作品格式、专业介绍、内容格式、发展前景、就业情况等方向,将根据参赛作品的朋友圈转发量、点赞量做出评定。老师将依据评分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五、作品要求:

1.形式要求

选手必须以微信公众号文章的形式完成参赛作品

2.内容要求

(1)各班学生参赛作品介绍均需自身所学专业

(2)所有作品必须保证是本人或参赛团队制作,严禁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3)图片画面清晰,如有视频,视频语音、字幕同步,且在文章开头注明介绍专业名称及参赛者名称。

(4)参赛作品应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专业介绍设计内容》中须含专业介绍、专业产生背景、发展前景解读、就业情况等内容。如需要资料可以与教研室主任或者伍跃胜老师联系。

(5)决赛内容须与初赛提交作品一致。

3. 提交方式

直接提交文字加图片或者做好的微信图文成品。

六、奖励设置

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者将获得奖金,颁发相应荣誉证书。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