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2017级新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   来源:

亲爱的新同学:

金秋九月,带着梦想,带着期盼,各位同学从全国各地相聚赣州,与虔城结缘,为国家骨干高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在这里全校师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作为学校大家庭的新成员,我们衷心的祝福你们在安全有序、温馨美丽的校园收获友谊,收获知识,放飞自我,开启美好人生新篇章!

为了使你能更快的适应学校的学习环境,安全舒心地生活,现把有关事项温馨提醒如下:

1.军训是入校的第一堂课,能磨砺我们的意志和品性,希望你能积极参加。如果身体不适不能参加军训,请及时告知教官或老师,履行有关手续请假休息。

2.天气炎热,请多喝水,做好防暑工作。千万不要私自下江、河、湖、塘游泳。

3.迎新期间学校人员较多,请妥善保管好你的随身物品,以防丢失;学校周边商铺、商贩出售的床上用品,价格虽然便宜,但是多为三无产品,请不要购买,学校确定的新生床上用品销售商,所销售商品均通过江西省纤检局抽检合格,可放心购买。

4.请按照学校的规定时间作息,确保人身安全和有充沛的精力学习。外出务必告知老师并请注意交通安全。

5.如果有特殊情况要请假,必须履行书面的请假手续,征得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同意后方为有效。

6.学校严格禁止、并从未组织任何形式的营销活动,如有外来人员或自称学校学生的推销人员推销物品,请不要购买;个别不良商家可能会利用新生渴望独立、创业欲望强烈等特点开展各种众筹、入资合伙、拉人头营销等活动,请认真鉴别,谨防上当。学校收取任何费用都会经过辅导员、班主任通知,如发现有自称学校老师或学生在宿舍以任何名义收取费用或推销商品,请予拒绝并及时拨打学校安保处电话。一切需要付费的事情请咨询老师帮助分析鉴别。

7.由于新生进校后各项开支较多,请同学们理性消费,自觉抵制校园贷、高利贷等行为。

8.如果有什么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电话或拨打安保处电话求助。

保卫处电话:8264729(章贡校区) 8327338(黄金校区)

 

 

青春资环微信公众号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