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   来源:

资环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9月18日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主持,资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在9月1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之后张书记为全体党员解读资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本次主题教育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会后,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