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好思政课,红心齐向党——资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题材动漫展播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刘衍源   来源:资环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上好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2019年5月21日晚,资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对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爱国主义题材动漫展播学习活动。

活动由18级辅导员刘衍源主持,通过介绍和展播爱国主义题材网络连载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刘老师教育大家要铭记历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政治环境和学习生活条件,奋发图强,在同学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学习工作,建设国家、奉献社会。

参加活动的同学对于此次活动反响强烈。18水工01班入党积极分子郭芳青说,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动漫比传统形式的思政课堂更新颖活泼,虽然观看时间有限,但仍深受教育。其中描述抗美援朝的部分,让我感触很深,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要珍惜和平,努力成长成才,报效国家,才能无愧于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国内和平。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