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03   作者:   来源: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对过去一年全团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集中表彰,我校资环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以来,学校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落实党建带团建主体责任,使我校基层团组织的优秀代表成为了全国各行各业基层团组织的优秀典范,促使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成为全国同类院校的标杆。

今后,学校共青团将继续坚持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我校跻身职业教育“双高”行列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