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的报道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陈琳   来源:

按照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资环学院党总支进行了精心地筹备,制定了《资环学院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意见》,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按照实施意见要求,分别于2019年4月28日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各党支部先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江西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在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对江西督导的工作通报对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党支部进行学习体会交流,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认识,谈体会,集中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各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并对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进行部署:(一)集中开展一次大排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黑恶势力影响学院正常教学秩序、危害学生身心健康的现象和案件;(二)集中开展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专题教育活动;(三)建立防控机制,防控黑恶势力对学校正常秩序的干扰。

                                                                                             (审核:张洪)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