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陈庐生书记指导资环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陈琳   来源:本站原创

3月7日晚,资环学院党总支在资环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亲临指导。

陈庐生高度评价资环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认为学院党总支和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前期工作准备很充分,会议紧紧围绕主题,在查找问题、剖析自己方面敢说真话、有深度,对某位同志提出批评的时候敢较真、有辣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针对今年党建工作,陈庐生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以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活动年”为抓手,以资环学院党总支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入选省级标准化党员活动室为契机,以点带面,补足短板,使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有序。二是通过创新方式方法来教育人,让学生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让广大党员得到真正的党性锻炼,提升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要真正成为坚强的堡垒,通过党的建设带动其他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组织生活会上,资环学院党总支学习《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通报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2018年度工作汇报。支委委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改进作风,勇于担当实干,争当先锋模范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资环学院党总支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党政办主任宋东东、组织部部长罗晓东与会督导。资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洪主持。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