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来源:

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2日,资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到达中央红军长征第一渡,体验重走长征路的艰辛;在长征渡口,党员们一同聆听当年红军长征故事;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主题雕塑、集结广场、纪念广场、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忆先辈英勇事迹,回顾难忘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和灵魂上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红军长征留下的光荣革命传统,不忘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学习、遵守和维护党章,结合资环学院地质三光荣精神,艰苦奋斗,牢记使命,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以实际行动,苦干实干,不断创新,努力在建设国家优质高职学院的进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