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应用技术型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   来源:

12月11日上午,资环学院2019届地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西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柳汉丰、办公室主任李红波、水工教研室主任刘磊、班主任张恋及15级地质工程01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刘磊主持。

会议围绕毕业生实习以及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工作展开,为了让学生对毕业问题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刘磊老师就以往对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撰写和毕业答辩中各个环节的材料提交、时间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李红波老师就毕业资格审查的各项环节进行说明,要求各位毕业生做到自查互查,有问题及时解决,以免在临近毕业时出现无法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情况。最后,柳汉丰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引用典型案例提醒大家切勿轻视毕业环节中的各种细节,对于学生提出的关于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问题,结合自身经验予以了解答。

会议向即将参加毕业实习的同学提出了要求,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指导。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