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来源: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塑造典型树立榜样,营造教书育人氛围,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于20181213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表彰大会。参加本次表彰大会有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团总支书记伍跃胜、16级辅导员陈琳、17级辅导员张德富以及18级辅导员刘衍源。


学院团总支书记伍跃胜宣读获奖名单,随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上台领奖。宣读完名单后,伍跃胜老师对获奖同学们表示鼓励和认可,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不骄不躁,树立好榜样。

颁奖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结合学院里受表彰的个例,向同学们讲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表示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目标信念,勤学苦练全面发展,努力谱写大学生活的青春华章,创造出无愧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大会表彰了过去2018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相信这些集体和个人会成为其他同学生活和学习的标杆。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