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检查调研“三定向”学生跟岗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01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省国土资源厅关于“三定向”学生培养的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学校关于跟岗实习的相关规定,充分了解我校“三定向”学生跟岗实习情况,对我校“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水文与工程地质”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征求单位意见,资环学院柳汉丰副院长、伍跃胜老师、刘磊老师等成立小组从2018年8月20日起,对我校“三定向”学生跟岗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

为较好地完成此次调研任务,资环学院调研小组认真规划路线,确保利用有限的时间,尽量调研更多的学生和实习单位。在为期一周的调研期间,调研小组分别调研了遂川县、万安县、吉安县、永丰县、宜黄县、余江县、鹰潭市、贵溪市、铅山县、婺源县、浮梁县、万年县等国土资源局,检查了七十多名学生实习情况,与近五十名国土资源局相关人员进行了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各县市国土资源局对我校学生跟岗实习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的此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让学校及时了解到学生实习情况和实习单位对学生的能力需求,密切了学校与单位的联系,为今后的教学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