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18年青塘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刘泽东   来源:资环学院

   

6月7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青塘实习动员大会,学院负责人朱忠、党总支书记张洪、副院长柳汉丰及各实习班级指导老师、班主任及近3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柳汉丰主持。

会上,首先由地勘教研室主任刘泽东、水工教研室教师胡雷分别介绍了地质填图实习和水工实习的实习目的与任务、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实习安排、实习纪律及注意事项。接着,张洪着重强调实习期间的有关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要求同学们实习过程中一切行动听从老师指挥,牢记安全禁令,遵守纪律,有事找老师,确保实习安全。最后,朱忠简单回顾了我校在青塘实习的历史,强调青塘实习对于地质类专业学生训练专业实践技能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今年青塘实习分两批进行。第一批实习时间611日至77日,包括16级资源、地调、定向班,近100人;第二批实习时间77日至82日,包括17水工、16水工班以及15级和16级地质工程本科班,近200人。

(审核:朱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