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最美团支书 青春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   来源: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开展的特色鲜明、持久深入的“我的团支书我的团”主题系列活动要求,同时也为了发展校园团学建设,弘扬班级团学文化,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在全校率先开展了“寻找最美团支书”活动。

5月20日19:30,“寻找最美团支书”演讲比赛在6栋教学楼二楼西边多媒体教室举行,资环学院团总支书记伍跃胜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活动一经发起,受到广大师生强烈反响,团支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于5月11日启动,至5月20日圆满收官,历时一个多星期。期间我们寻访了资环学院各班团支书们,团支书们通过最美团支书演讲比赛发表各具特色的演讲,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风采,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最美团支书的评选结果当场进行了公布,进而予以表彰。评选标准依据个人演讲的情况和个人综合素质而定,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

活动最后伍跃胜老师对这次活动作了精彩点评,第一要明白自己的职务作用,明白团支书是干什么的;第二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知识,思想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学习上要认真努力,成为同学们的学习榜样,用行动去感染和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吸纳优秀的同学成为新团员。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