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陈琳   来源:本站原创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资环学院分别于2018年3月20日和21日晚召开17级和16级学生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两个年级的辅导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的主题是宣布和布署新的学生管理制度。本学期资环学院试行新型学生管理制度,辅导员接管班级团支部工作,在班级中与班主任形成两条学生管理线。张洪书记向在座的学生干部详细地讲解了这套管理制度的运行方式,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并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积极配合辅导员、班主任加强班级学生管理,充分发挥干部职责,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随后17级辅导员张德富和16级辅导员陈琳分别向所分管的学生干部宣布了新管理制度的具体实施方案,对班委和团支委干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使各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身任务。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是资环学院推进新型学生管理制度的开端,今后学院将在推进中不断完善学生管理制度,提升学生管理质量。

                                            (审核:张洪)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