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抓好党建促发展 ——陈庐生书记参加资环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共江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召开 2017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和省国土厅党组的要求,我校各党(总)支部近期陆续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3月16日,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带头参加和指导资环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副院长柳汉丰和该院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张洪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对资环学院党总支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支委柳汉丰、陈希泉、李红波、刘泽东等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等六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支委班子成员的发言后,陈庐生书记对资环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陈庐生说,参加这次组织生活会很有收获,资环学院党总支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筹备工作认真,学习紧扣十九大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敞开心扉、敢于亮丑。会议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二是查摆问题联系实际;三是自我批评落细落小;四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希望资环学院党总支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陈庐生同时向全校各党(总)支部提出要求,希望全校各党(总)支部按照“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一是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学校党建工作最重要的基本建设,着力发挥党支部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方面的主体作用;二是严格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推动组织生活做到经常、认真、严肃,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是切实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把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党支部工作的首要任务,把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师生归属感获得感作为党支部工作的重要落脚点,把党支部建成党员之家、师生之家。

   陈庐生强调,希望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员干部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全面落实“两个行动计划”,创建国家优质高职学院,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贡献率,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