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资环学院第三期大骨班综合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7-12-11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大骨班同学团队意识,2017年12月9日下午14:00-18:00,资环学院第三期大骨班在赣州市中央公园开展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每个连的连长和指导员开始各式各样的才艺表扬,气氛开始活跃起来。“一个团队,少了哪一个都不是完整的团队”,同学们在连队之间的才艺比赛里感受到团队的力量,迸发出无限青春与活力。

同学们的笑声在公园里荡漾。随着“才艺比赛”结束,大家开始了富有挑战性的“猜歌名”游戏,各个连队积极发挥,为自己连队的荣誉而战。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有“应用林俊杰”之称的小鲜肉为大家送上了一首《always online》。

活动最后,伍跃胜老师带领大骨班所有学员共同歌唱一首《水手》,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激发了广大同学自身潜能,提高了心理素质,增强了自信和团队意识,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努力。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