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金一黄金到资环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8   作者:   来源:

1月17日下午,金一黄金六区总监、瑞金和美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小武先生莅临资环学院,与学院院长陈洪冶、党总支书记张洪、宝玉石教研室主任杜中文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教师熊琤、伍跃胜参会。

会谈中,陈洪冶向姜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资环学院宝石类专业的教学计划,张洪介绍了目前我院宝石类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姜总经理转达了公司方面对于校企合作的初步构想,表示愿为我院宝玉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岗位,以此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听过姜总经理的介绍,陈洪冶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和业绩予以肯定,希望双方能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双方就此展开探讨,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构想。姜总经理表示,将在此基础上研讨双方深入合作的具体方案。

会后,我院伍跃胜、熊琤两位教师陪同姜总经理参观宝玉石专业实训室和地质园馆,姜总经理对我校校园环境和实训室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对未来的校企合作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