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陈庐生书记莅临资环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   来源:


2018年1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莅临资环学院调研指导,并与学院领导进行座谈。资环学院院长陈洪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副院长柳汉丰、教师代表刘素楠等参加座谈。

会上,资环学院院长陈洪冶从近年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成绩、2018年职业技能大赛筹备、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以及资环学院发展思路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围绕教职工思想动态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副院长柳汉丰汇报了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陈庐生书记对资环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国赛、省赛是衡量职业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是促进专业发展的重要推手,资环学院要认真备赛,力争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世界技能大赛,在训练中要做到精细、精确、精湛和精益求精,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等方面要深化改革,以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二是做好专业结构调整,专业结构是关系到招生就业、学院建设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与企业紧密对接,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技术型人才;三是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师职业教育理念,认真落实好青年教师下企业锻炼制度,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措施扩大视野,开阔思路。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