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提高认识,确保实效,积极准备——资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准备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作者:   来源:

201834日,资环学院党总支在西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准备会,会议分两部分组成,上午为资环学院党总支支委会议,下午为资环学院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准备会。

上午的支委会议由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主持,全体支委委员参会,组织员列席会议,在会议开始,张洪向全体委员介绍本次会议的背景,并传达学校党委对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和要求,要求各位委员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之后为大家解读学校党委下发的组织生活会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并制定资环学院党总支2017年组织生活会的具体活动方案,确定谈心谈话安排。

 

下午,资环学院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准备会,会议由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主持。会议2017年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内容和任务进行布置,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此次生活会,明确内容,认真学习,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支委会和组织生活会预备会,资环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在理论学习上取得新收获,在思想上获得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思想认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以优异的成绩向“两会”献礼。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