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26   作者:   来源:

为丰富我院学生党史知识,提高学生对党的认知,促成我院学生养成知党、爱党的好品质,并积极配合学院精神文明建设。2017年10月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等组织联合举办的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征文比赛圆满结束。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1、活动程序

   2017年10月,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征文比赛。

本次活动由组织部主要负责,经过各班的初选,系部的复选,本部的进一步筛选,再经过院团委,老师等的评选,最终有2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有2篇优秀征文被院新闻编辑部和宣传部选中,并被发表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

2、活动效果

本次活动能获得成功①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对下次类似的活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不会有影响。②此次宣传力度大,各个班级都有通知到,大家都踊跃报名。

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同学们的关注和支持让活动精彩倍增,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丰富了同学学门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对党有了一定的基本认识,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