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应用本科班参加江西理工大学第八届地质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作者:陈琳   来源:本站原创

2017年10月28日上午,资环学院14地质工程01班、15地质工程01班和16地质工程01班三个班级受邀参加了江西理工大学第八届地质专业运动会。资环学院教师李红波、张恋、陈琳、张德富以及三个班共91名同学前往理工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让梦想承载,用行动践行”为主题,旨在加深专业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沟通丰富本专业同学生活,提升地质工程专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同学们具有积极向上的创新精神和团结拼搏的顽强精神,以此促进各班级之间的合作和默契,增强地质工程专业内部的向心力。地质运动会以趣味项目为主,共有拔河比赛20×50m接力背夹气球接力十人九足托马斯小火车最强人椅六个项目,4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比赛结束后,全体师生围坐一起观看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

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还加强了我院与江西理工大学的合作交流,特别为我院地质工程班本科班与江西理工大学地质工程本科班学生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

                                                 (审核:张洪)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