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第二期大骨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   来源:

20171018日下午1630,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校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大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六栋二楼多媒体教室准时举行,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老师、15辅导老师张恋老师、16辅导老师陈琳老师以及大骨干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陈琳老师发言,希望学员们以后不管什么时候都能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听课、做好课堂的笔记,做好每一堂课的总结,争取最大的收获。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老师强调,学员们要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树立人生的信仰,先是一个中国人,再为马克思主义者!要有上进的责任与意识,做党的先行者,自身的每个行为及每句话都要做到引领、带领作用,成为时代的榜样!

 

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讲话后大会到此结束,经过半年多的培训大骨班成员也是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中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成为时代的榜样!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