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勘察规划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相关资质  技术人员  仪器设备  业务范围  产学合作  联系方式  管理登录 
 
新闻快讯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
 
  典型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典型工程>>正文
 
万载县1/5万地质灾害调查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2015-05-20 00:00 谢华珍   地质公司 

921日,江西省国土资源厅、财政厅组织专家组在南昌对立达科技开发总公司编制的《万载县1/5万地质灾害调查设计书》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在听取汇报、详细审阅设计资料后认为,该项目设计“非常地下功夫,是个比较好的设计”,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评审意见认为,《万载县1/5万地质灾害调查设计书》,全面收集研究了调查区1/51/20万区域地质调查、区域水文地质普查、万载县地质灾害调查与区划和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等资料,开展了全县域1/5万地质图修编及遥感解译工作,并初步收集研究了万载县自然地理与社会经济基本情况,基础资料扎实,设计编制依据充分;该设计明确了本次调查的目的与任务,初步划分了重点调查区与一般调查区;该设计提出的工作部署合理有据,工作量布置基本合理,工作方法切实可行,技术要求明确,经费预算依据正确,预算结果基本正确,工作安排合理,组织管理与技术质量保证措施到位,预期成果符合项目调查规范要求。

学院领导对万载项目非常重视,多次关心过问,提供有力支持。立达总公司悉心指导,地质公司精心组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集思广益,通力合作,通宵达旦,精益求精,多方收集项目资料,仔细研读技术规范和文件要求,多方请教,力争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切实做出亮点、做出特色,确保项目设计质量。

项目设计书是项目实施和验收的纲领性文件,是决定项目质量高低的重要保证。《万载县1/5万地质灾害调查设计书》一次性顺利通过省厅专家组评审,并得到较高的评价,反映立达总公司对这一类项目的理解、把握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朱忠、陈建勋 审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