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勘察规划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相关资质  技术人员  仪器设备  业务范围  产学合作  联系方式  管理登录 
 
新闻快讯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立达总公司又成功竞得一个地质灾害调查项目
2015-05-20 00:00 谢华珍   地质公司 

2014年814日,立达总公司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成功竞得万载县1/5万地质灾害调查项目,成为全省第三批151/5万地质灾害调查项目的承担单位之一。该项目是立达总公司继第一批修水县、第二批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调查项目之后,又一次成功竞得的地质灾害调查项目。

此批次项目的竞争谈判规则与前两批次有明显不同。首先,省内各具有相应资质资格的单位进行抽签,确定每个项目的5个参与竞争谈判单位;再由各单位准备相应项目的竞争谈判材料,其中技术标和商务标采用匿名方式,材料中不允许出现任何与本单位有关的信息;最后由省国土资源厅、财政厅组织专家组,对各参与竞争单位提交的竞争性谈判材料分别进行审查、打分,每个项目得分最高者为该项目承担单位。

规则的改变提升了竞争谈判的残酷性。为了做好这次竞标工作,学院和立达总公司高度重视,地质勘查公司精心组织力量,加班加点,集思广益,对竞争性谈判材料进行了多次内部讨论和审查,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努力,完成了三个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材料。辛苦与努力得到了回报。在抽签的三个项目中,分别取得大余县、万载县排名第二、武宁县排名第三的好成绩。最后通过抽签取得万载县项目。

至此,立达总公司已有修水县、宁都县、万载县项目同时开展。其中,修水县项目已顺利通过野外验收转入整改和最终成果编写,宁都县项目野外扫面工作已接近尾声,万载县项目正在抓紧进行项目设计。

(朱忠、陈建勋 审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