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通知通告
团委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家乡秀”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2018-11-26 18:32  

各团总支,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

为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校第三届“家乡秀”创新创意大赛将于近期启动。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团委创业部、创新创业协会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

初赛:11月18日-11月27日,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

决赛:11月29日下午13:30(暂定)

四、决赛地点

黄金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五、赛程安排

本次比赛决赛共分为4个环节:

(一)第一环节:家乡美食多

参赛选手提前准备家乡特色美食,并进行介绍推广,由现场的同学进行试吃和评价,以试吃数量和评价结果计算得分。

(二)第二环节:家乡风采秀

参赛选手自行制作PPT,展现家乡风采,形式不限,时限5分钟。

(三)第三环节:家乡方言秀

参赛选手自主选题,通过用方言进行影视配音、诗歌美文朗诵、歌曲翻唱等形式,展示家乡方言文化,时限4分钟。

(四)第四环节:家乡照片展

参赛选手准备3张具有家乡代表性的照片,并配上150字以内的文字描述,在新媒体平台或活动现场进行展出,以投票结果计算得分。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七、其他事项

各团总、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要加大宣传、广泛发动,组织好院级初赛,并推选1名优秀选手参加校级决赛,人员名单及参赛资料请于11月27前发送至校团委创业部邮箱:jxyytcyb@126.com,联系人:王诚强,电话:15579499556

 

 

 

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