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通知通告
团委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3-05-20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各系(部)团总支、学生会、各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根据《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安排部署,教育部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在全国高校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为落实教育部活动要求,在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院团委 承办单位:绿苑文学社

二、征文主题:我的中国梦

三、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作品征集:2013521—610

评审时间:2013610—615

第二阶段作品征集:201392—916

评审时间:2013916—918

四、征文要求

1.征文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内容围绕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历程的深刻启示,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用文字记录和讲述亲历亲见的“中国梦”,体现和反映广大师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树立实干兴邦精神,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

2.来稿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不得转载刊摘,因版权问题而造成的责任事件自负;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3、作品题材、体裁、风格不限,字数在4000字以内(诗歌不限)。参赛作品一律A4打印(同时电子稿请发至:lvyuan66@163.com),作品必须注明作者系部、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4、各系(部)团总支、学生会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级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须带头参加活动。

五、表彰和奖励

每阶段评选优秀作品10篇,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者将由学院团委颁发荣誉证书并表彰,获奖文章将择优陆续在学院网站、院报、《绿苑》报、广播站等媒体刊登播报。

同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比赛。全国比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60名,优秀组织奖5名。获奖者将由教育部思政司、光明日报社教育部、人民网颁发荣誉证书。获奖文章将陆续在《光明日报》、人民网、光明网等报刊、网络择优刊发。

联系人:江 涛:18270746892 周红旭:18270748015

院团委

2013-5-17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