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青马工程第十三期“应用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22-01-10 15:13  

为持续推进我校青马工程建设,进一步增强青马学员理论联系实际、运用马克思主义观点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青马学员的整体素质,近日,我校青马工程第十三期“应用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论文答辩,分三组在四栋101、106和206顺利进行,二十名青马工程导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结题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结题陈述及评委提问点评。三个小组分别结合自己的调研主题,对红色文化融入高职院校的途径、高职院校美育教学模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弘扬苏区精神与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成果展示。大家从研究对象、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存在问题以及解决办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综合陈述。在提问点评环节中,评委老师根据每组的结题报告和现场陈述,从调研选题的目的、调研的路径方法、数据分析及调研结论的得出以及相应对策措施的提出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了交流,既指出了大家在课题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又点明了如何更好的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让青马学员受益匪浅,我校第十三期“应用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顺利通过了结业论文答辩。

答辩会上,学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校级大骨班学员撰写结业论文并进行答辩,是我校“青马工程”培养方案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员理论研究水平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对于学员总结提炼一年的研习成果、锻炼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全体学员能通过一年的培训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要培养时代意识和创新精神,追求卓越,关心民生,切实承担起实现民族复兴大业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