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十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攀岩奇妙夜活动
2021-11-30 15:04  

为弘扬攀岩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1年11月26日晚,校团委在黄金校区攀岩场举办学校第十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攀岩奇妙夜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攀岩中心副主任谢宇飞,攀岩队教练李绍满、学生社团团工委指导教师刘美霞,省攀岩队队员各学院、学生社团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谢宇飞代表校团委对本届文化节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学生社团文化节为契机,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为我校建成国家“双高”院校和创建职教本科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随后,舞蹈协会、测绘地理信息与导航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上台表演了舞蹈、歌曲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开幕式后,攀岩奇妙夜火热开场,由省攀岩队的20名队员和攀岩协会选拔80名同学分4对组成比赛队伍,开展攀岩速度赛、趣味椪糖撕名牌等游戏竞技,攀岩运动与流行文化相结合,在速度、耐心、团队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比拼,充分展现我了我校学子青春活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各学生社团也结合本身特点,设置了一些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现场人头攒动、欢声阵阵,同学们其乐无穷、流连忘返。

本次文化节在我校校园文化稳步发展和学生社团深化改革成果的基础上,首次将学校攀岩文化、攀岩精神、攀岩运动与学生社团活动全面有机结合,接下来校团委将指导各学生社团结合自身特色集中开展各类学生社团文化活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