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第七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创效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2-01-05 11:49  

2021年12月30日,我校第七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创效大赛决赛在11栋多媒体楼401火热开展。本次大赛评委由安保处处长卢东老师、学工部部长赵薇老师、团委副书记谢宇飞老师、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常春英老师、高教与科研处贺峦老师担任,来自全校各学院1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现场答辩。

此次决赛以项目陈述汇报加答辩的形式开展,各参赛队伍围绕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可行性、实践性等,结合PPT、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手段,对项目进行展示汇报,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此次进入决赛的项目多样,涉及信息、机械、药学、设计、文化等多领域,较好地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

我校第七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创效大赛自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准备,提交了一批优秀作品,经过决赛评审,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省级创新创业竞赛。校团委坚持以赛事为龙头,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着力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技能的创新人才,进一步推广和宣传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引导学生积极服务和回馈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