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学子收到大余团县委来函表扬
2021-04-26 17:02  

今年寒假期间,校团委根据团省委、学校党委统一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引导我校青年学子积极投身“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近日,校团委收到大余团县委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参加“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青年学子给予表扬。

我校19造价04班周婷、20学前04班董欢、20学前05班林嘉欣、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04班王振超同学,作为大余县返乡大学生,踊跃投身到家乡志愿服务建设中,他们利用寒假时间,较好完成了团县委交办的各项志愿者服务项目,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大家展示我校青年学子“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校团委积极利用寒暑假时间探索发挥新形势下实践育人优势,注重长效工作机制建设,不断扩大实践育人覆盖面,提高科学性、专业性和实践性,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