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再挑重担再出发:我校团委连任省团协常务理事、赣南片区长
2021-04-26 16:59  

3月31日,江西省职业院校共青团工作协会第二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罗华,学校部部长李冻生、四级调研员朱亮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职业院校的100余名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团委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团协第二十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财务报告,并对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团协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分团讨论;会议通过了共青团工作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江西省职业院校共青团工作协会第二十五届理事会。我校团委再次当选省团协第二十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连续五年当选赣南片区片区长单位,负责牵头赣州、吉安两地市职业院校共青团有关工作。

   

据悉,江西省职业院校共青团工作协会是共青团江西省委主管、江西省民政厅备案的,由江西省职业院校团委组成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职能是在团省委领导下,组织、协调、指导全省中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并开展职业院校共青团交流、研讨、培训、表彰等专项活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