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喜迎建国70周年 奋力建设双高院校
2019-10-08 14:37  

9月20日晚8点,我校在黄金校区田径场举办“喜迎建国70周年 奋力建设双高院校”迎新文艺晚会,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学校领导陈庐生、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党群、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员工,2019级新生共计6000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四个篇章:万象更新,追梦序曲;职教强国,一往无前;不忘初心,祖国万岁;乘风破浪,继续前进。

第一篇章——“万象更新,追梦序曲”,以温暖与梦想为基调。《东南西北应用人》展示了祖国各地新生学子欢聚应用的欣喜之情;《拜师礼》以师生共同参与的形式,将中国传统礼仪文化“拜师礼”推陈出新,发扬光大;乐队歌曲《追梦赤子心》展现了青年学子为追求梦想不断向前奔跑的意志与决心。

第二篇章——“职教强国,一往无前”,以激情和传承为基调。《一往无前》将舞蹈与攀岩运动巧妙结合,以自强不息、永不言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舞台剧《大国匠师——林俊德》以真实故事为原型,再现了一代代的“马兰人”隐姓埋名、扎根荒漠、以智殉国、至死攻坚的感人事迹;大合唱《我宣誓》、《在灿烂阳光下》用歌声唱出了共产党人的坚定誓言,唱出了中国人民沐浴在新时代春风中昂首阔步前行的喜悦与感激。

第三篇章——“不忘初心,祖国万岁”,以豪迈和青春为基调。舞蹈《不忘初心》书写了应用学子“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的壮志;军事表演《男儿当自强》展现了新时代好男儿自强不息、坚定不移的报国情怀;男生小组唱《青春之光》带动6000名学子点燃了激情与希望,聚成耀眼的青春之光。

第四篇章——“乘风破浪,继续前进”,以坚韧和希望为基调。舞蹈《乘风破浪》带领大家在栉风沐雨中迎难而上,一同领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开阔;音诗画《我们是辅导员》用特殊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展现了一群“最可爱的人”;最后在舞蹈《心声》中,我们一同放飞梦想,心怀希望,为新的征程吹响号角。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每一个篇章的节目从不同侧面体现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豪迈喜悦,展现出我校“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展示了我校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晚会最后,在学校领导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