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2019-10-08 14:30  

10月1日上午8点,学校党委统一组织,我校师生齐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一同为伟大祖国庆生。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校团委、校企合作处等有关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共计320余人到场观看直播。此外,17个党总支(支部)在党员活动室设置了分会场,实现了党员师生学习全覆盖。


直播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观看直播会场,师生们手举国旗,时而鼓掌,时而欢呼,充满自豪与喜悦。

社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新征程上,我们要凝心聚力,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萍说:“祖国70华诞,举国欢庆!今天我们师生一同前往图书馆报告厅观看阅兵式,能感受到的,是师生的爱国之情,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

测绘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彦鹏说:“与国同梦,测绘学子满怀爱国热情观看了国庆典礼,党旗、国旗、军旗漫舞亮九州。雄壮的军姿、欢快的人群、嘹亮的歌声都在感召测绘学子——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思政部青年教师刘婷满怀激动地说:“看到壮观的阅兵,感慨祖国的伟大。五千载峥嵘厚重,七十年锐意新光,十四亿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与祖国共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快乐!”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杨凌说:“在这个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我们要以大国工匠为榜样,传承弘扬工匠精神,学好专业知识,淬炼卓越技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才智!”

财商学院17电商02班齐亮说:“将老一辈仁人志士留下来的精神财富发扬光大,是当代青年的必修课,更是要为之奋斗一生的理想。作为一名即将步入社会的大三学生,现在该做的就是脚踏实地,用自己的所学回馈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学院19软件03班许子豪说:“作为00后,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非常庆幸自己能出生于我们伟大的祖国,成长于这个伟大时代。新中国用70年的沉淀铸就了今天的辉煌,我们年轻一代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今天我以祖国为荣,明天我为祖国争光。”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