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赣州.学校印象”学校名片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04 17:34  

为传承学校精神,抒发爱校情怀,由我校吕怀江校友企业——山东烟台莱伯君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大学生眼中的‘赣州.学校印象’学校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经宣传动员、作品征集、专家评审,现已圆满结束。评审专家从200余件作品中择优评审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11件、三等奖14件、纪念奖18件,其中17建装01班曾玉文的《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系列、18电商04班何玉玲的《赣州.学校印象》获得图片影像类一等奖,185工分01班刘汉斌、潘国锐、谢澌杰的合作的散文《学校印象》获文字类一等奖。

此项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在校学生,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各院(部)广泛动员,广大同学踊跃参与,以散文、诗歌、照片、绘画、视频等形式抒发对学校的深沉爱意。

赛后,主办方山东烟台莱伯君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奖牌和证书,并发放奖金18800元、奖品18份,鼓励我校学子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启航追梦,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