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与赣南医学院联合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交流活动
2019-04-29 09:24  

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留下青春美好记忆,2019年4月27日上午,我校团委与赣南医学院团委联合举办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交流活动。来自印度、赞比亚、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并就读于赣南医学院的31名留学生、青年教师代表,与我校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我校学子带领各国留学生们参观了校史馆、地质园博物馆,向留学生们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宣传了地学专业知识和我国地质文化。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表达了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激动心情以及结交异国朋友的喜悦之情。

伴着幽幽茶香,现场挥毫泼墨,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我校同学为留学生们完美展示了书法的笔精墨妙,和静怡真的茶道表演,把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与艺术之美巧妙融合,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本次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与赣南医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传递了知识与友谊,积极服务了“一带一路”建设发展,为我校国际办学交流新模式做出了积极探索。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