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召开全校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座谈会
2019-04-19 17:58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及上级有关学生社团工作文件精神,校团委于2019年  4月18日下午16:0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全校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们代表们踊跃发言,郭璇老师从学生社团授课谈起,提出学生社团教学模式多样化,让学生主动参与课堂教学,增加师生互动,增加社会实践体验;何萍老师结合教学和学生社团指导工作提出要努力提升我校学生人文素质和艺术修养,要注重学生社团干部的选拔;肖随龙老师指出要通过学生社团活动培养学生沟通能力、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其他与会的教师代表也都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学生社团管理、发展过程中的各种经验与教训,提出了对学生社团改革与发展有益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就完善学生社团管理、明确制度规范、创建品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关注学生社团建设和发展方向,在学生社团活动中融入生动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要加强学生社团专业化指导,切实做好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和监督;三是切实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提高活动的思想性和文化性,打造精品、树立品牌,充分激发出学生社团的活力和吸引力,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指示校团委召开本次专题座谈会,旨在完善学生社团管理沟通机制,明确制度规范,促使指导老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潜心立德树人,推动学生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切实发挥好繁荣校园文化、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作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