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改革再出发——校团委召开学习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01-10 14:23  

1月8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316召开学习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精神专题会议,校团委全体委员、各院(部)团学负责同志共计21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上,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紧跟时代步伐,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办学条件日臻完善,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要继续发扬学校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学校的社会贡献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再创辉煌。

会议强调,学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自201711月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各级团学组织要着力创特色、强优势、补短板,持续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再出发,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我校建设成为全国“双高”职业院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