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暨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2019-01-04 14:16  

青春闪耀辞旧岁,放飞梦想迎新年。20181228日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暨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活动采用舞台表演与台下游园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场共有800余名师生参加。

舞台上歌舞不迭,节目多样,令人目不暇接。当激情飞扬的架子鼓与吉他声响起,歌曲《当一切都结束》、《再见杰克》、《可不可以》让现场的激情燃烧了起来,尽显青春活力;现代舞《Coming in hot》、《Fire》等与古典舞《采薇》、《洛水佼人》相互穿插,动静结合,优美的舞姿和律动的节奏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武术类节目《武林风》和《跆拳青春》,用潇洒的身姿刚健有力的动作,将应用学子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心理舞台剧《梦想起航》和手语表演节目《手语串烧》用不一样的表演方式带给大家温暖与感动;小品《你的模样》更是让大家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欢笑不断。

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结束后,各社团设置的互动游戏继续点燃同学们的热情,“猜灯谜”、“你画我猜”、“趣味投篮”等活泼有趣的游戏吸引了广大师生参与,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青年学子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与温馨。

此次元旦联欢晚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语美好希望,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展现了我校师生喜迎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新面貌。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