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11-15 14:21  

11月11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校学生会指导老师邹帆,各学院(部)学生代表、应用本科学生代表、章贡校区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赣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罗家辉、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姜一凡分别致贺词。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受学校党委领导委派,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认真履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职责,为学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规则》,通过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产生学校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其中建筑学院17造价04班赖满明同学当选第四届校学生会主席团主席。

下午14:30,各学生代表组围绕广大同学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学校改革发展有关工作,依次选派代表发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提交了相关提案。

大会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此次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创新的大会,是学校党委团结带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全体青年学生满怀信心、奋勇前进的盛会,为我校学生组织民主建设、学生管理工作改革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