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习
2018-10-30 14:44  

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场逃生自救能力,锤炼应急处置突发状况能力,根据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统一部署,10月25日下午,校团委联合安保处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演习。学生社团联合会、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同学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习。

演习开始前,同学们集中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常识。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了紧急疏散和逃生演练,听到火情后,同学们牢记学习到的逃生要领,采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单列、靠右、低姿通过应急楼梯及时逃离“火场”。最后,学校安保处处长卢东对此次演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引用现实案例,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演习过程中同学们的逃生技巧进行了指导、示范和纠正,并现场为大家讲解和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演习,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