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8-10-31 14:27  

10月28日上午,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校工会第四分工会主席、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室主任龙敏,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伍跃胜参加大会开幕式,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学生会主席以及建筑学院200余名团员代表和学生干部。

                     

会上,全体团员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一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与《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团费收缴管理情况报告》。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出建筑学院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蒋立平、段建峰、罗健、杨琴、谢梓烨、袁芳、王泰辉。新当选的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代表重温入团誓词。

在响亮的团歌中,大会胜利闭幕。会后,新当选的建筑学院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就委员会委员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

此次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有利于促进建筑学院共青团工作进一步走向规范化、程序化、实效化,为下一阶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共青团改革相关工作精神打下了基层组织基础,相信在引领青年、团结青年、教育青年等方面也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