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环学院隆重召开团员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8-10-31 14:24  

2018年10月27日上午9:00,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是全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院团学工作迈向更高起点的又一次重大转折。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资环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红波、团总支书记伍跃胜、16级辅导员陈琳及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蒋立平出席大会。


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对团员青年提出要求:一要坚守理想,不忘初心;二要善于学习、增长才干;三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四要涵养道德、砥砺品行。青年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积极引导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对各级共青团组织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共青团事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重视和关心团干部的成长,抓好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广大青年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的重要作用。

团代会是进行团员教育的宝贵机会。团的代表大会制度是共青团组织体制的根本体现,是团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召开团代会,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接受教育,团结拼搏,奋发成才。

本次团代会是资环学院共青团组织和全体青年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在总结过去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站在新的起点,谋求新的发展。本次团代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团代会的召开也将促进团的组织建设,在组织架构上起到进一步梳理和整合完善作用,推动了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朝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迈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