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8-07-08 16:25  

2018年7月7日上午十点,我校  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赣县大田乡政府举行,赣县大田乡党委书记张振林、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大田乡副乡长肖芳芳、财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廖倩、汽车学院团学负责人胡胜龙、校团委干事邹帆和30余名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振林书记首先代表赣县大田乡党委致辞,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谢宇飞副书记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及实践道路,通过深入基层体察民情,在实践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了解地方基层发展状况,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实现育人成效和社会成效双丰收。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组建团队前往赣县大田乡、韩坊镇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实践活动,内容涵盖理论政策宣讲、创新创业实践、调研实践观察、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等多个领域。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