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喜讯:我校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江西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2018-07-05 14:52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江西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结果,我校推报的5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奖,其中,汽车学院指导的《一种新型汽车喷漆烘干工艺》荣获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决赛;信息学院指导的《一种全方位智能立体纵深式楼宇控制系统》荣获二等奖;校团委指导的《广告资源整合智能设计系统<印道理>》、资环学院指导《湘西苗韵》和汽车学院指导的《一种新型防污汽车模具》荣获三等奖;汽车学院指导老师胡胜龙荣获“优秀个人组织奖”。


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推报,各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各参赛团队认真准备,为良好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赛决赛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经过作品评审、现场展示、现场问辩等环节,我校参赛项目获得评委的高度赞扬与肯定,获得了代表江西省参加国赛的资格。

据了解,“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创效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江西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分为高职组和中职组。大赛先后吸引了全省职业学校积极参与,有效覆盖了全省范围内的广大职业学校学生,在全省职业学校学生中进一步形成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